,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7 17:03:28 阅读量:387

IMG_0993

3月26日,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李三福会见张华一行。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出席相关调研活动,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申剑飞主持座谈。

IMG_0994(20240326-154720)

IMG_0990(20240327-111030)

张华介绍了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调研的目的和具体内容,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学习我校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IMG_0988(20240327-110909)

贺战兵对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切期待两校在新颁布的教育强省十项举措的指引下,深化交流互鉴、资源共享,共同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张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湖南广播电视节目生产基地、全媒体实训室等场地。

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劲松,李云莲,两校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一审:杨乐 谭朝辉 二审:欧阳旭 三审:叶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