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校赴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17:43:14 阅读量:397

图片1

教务处 供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学校副校长申剑飞带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新媒体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长久、市教育局及市职业中专学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高长久对我校帮扶洪江市职业教育发展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本次结对帮扶充分践行了高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洪江市职业中专能把握机遇,紧密合作,实现与高校发展良性互动、互利共赢,打造洪江职教品牌特色。

图片2

申剑飞表示,两校结对帮扶机制的构建是加强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探索“3+2”分段制贯通培养、专业共建、师资共培、资源共享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相信在洪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结对帮扶成效定能提高当地职业教育发展质量,有效服务当地支柱产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双方就结对帮扶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肖俊 二审:余雅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