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22:10:57 阅读量:456

IMG_0923(20240321-225926)

近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学校中层干部、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专职辅导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县区级及以上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贺战兵主持。

IMG_0919(20240321-225058)

党委书记 李三福作总结讲话

IMG_0922(20240321-225420)

校长 贺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作安全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学校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就抓好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贺战兵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党委、行政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管理,认真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和工作氛围。

党委书记李三福作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一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4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要狠抓监管落实,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加强问责惩处,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向深入。李三福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一审:朱芸芝 二审:杨乐 三审:叶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