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师生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0 09:56:50 阅读量:21

近日,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专职辅导员蔡堃老师指导的商务英语2102班官恋,以精彩的现场路演展示及清晰的职业规划阐释,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40320091532

(图中右二为获奖学生商务英语2102班官恋)

国际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从202312月初至20243月,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学院择优选拔、教师精心指导、师生寒假备赛一系列环节,官恋在校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入围省决赛。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范围内134所高校近64.62万名选手参加,官恋在竞争激烈的省决赛中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国际传播学院学生精湛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规划能力,体现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20091518

(指导老师蔡堃与获奖学生商务英语2102班官恋合影)

据悉,此次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权威赛事,国际传播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与价值观,形成全面的自我认知,多角度培养职业素质,更好地成就职业人生,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蔡堃        二审:彭海燕       三审:李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