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校企合作育人才 携手并进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19 08:57:37 阅读量:65

2024年3月14日下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湖南西瓜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在理实一体化215会议室顺利举行促就业座谈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熊雯婷与招生就业负责人出席并座谈,西瓜创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女士与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图片1

西瓜创想公司张女士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公司的繁星计划项目,期待与我院自主管理新媒体账号的毕业生或在校生进行合作。公司为学生提供产品服务,助力学生塑造个人账号形象,同时吸纳优秀毕业生加入团队,丰富人力资源库。其次,张女士介绍了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

图片2

熊雯婷对张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她们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对公司的平台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熊雯婷对学院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繁星计划项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示将会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双选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实现共赢。

图片3

湖南西瓜创想科技公司与我院在就业实习、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长期的合作,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又一批具有传媒背景、新媒体开发与生产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实现校企合作良性深入发展。

一审:田小凤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