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高质量推进“三教”改革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荣获三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2-06-13 10:51:08 阅读量:1081

(教务处 曹华山 供稿)日前,2021年度1+X证书制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证书试点工作表彰会暨2022年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我院荣获“优秀试点院校”和“优秀考核站点”,我院新媒体技术学院教师李灿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试点院校

学院荣获“优秀试点院校”

优秀考核站点

学院荣获“优秀考核站点”

在2021年1+X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考证中,我院电子商务技术2019级50名学生全部通过,通过率高达100%,远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62%,位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李灿辉老师及其团队对学生有爱、不畏艰难、甘愿付出的精神。

优秀指导老师

李灿辉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拓宽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自2019年我院成功申报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三年多来,学院统筹规划,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岗位、新规范,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稳步扩大试点证书数量和规模,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逐步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深化“三教”改革,已开展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室内设计、新媒体编辑等17个证书试点工作,共计300余人获得初级或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